Baniii

-1227221-

刺青

“拜托花臂真的很好看好嘛”

我看着手机上飘过的文字浅浅地叹了一口气,不同的弹幕上是统一的对郑迪郑棋元同志早期露花臂的照片的无限赞美与歌颂…好吧这么说主要是因为真的把文字原模原样地写下来可能比较狂劲不能过审

浅青色的刺青从手腕往上延伸,复杂的纹样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小臂上的青筋不经意因用力的凸起,举手投足间是无法言说的sexy

这么说好像能理解弹幕了

……

能理解个鬼啊!

突然间有些意乱。纹身的他,是郑迪,是那个孤身前行,在黑暗中摸爬滚打的少年。我好像总是会忽略郑棋元的青春,理所应当的认为他一直都是那个温柔又强大的存在。他有同太阳般耀眼的能力,却如月光能轻抚人心。我不愿意,也不敢去想我们之间差的那十六年,我总是觉得自己太小了,时间走得太慢了,我不能在那时遇见他

他一路走来,到底吃了多少苦,又在无人处摸爬滚打了多久

“郑迪”因鼻头发酸翁翁地叫着他,眼前人转过身来略显惊讶:

“朔朔怎么啦?感冒了吗,怎么鼻音这么重”

“没事儿,就是你把手递给我好不好”

牵着人乖乖放上的手,俯身嘴唇贴上刺青,同虔诚的教徒接触着他的神灵,对我来说,郑迪何尝不是这样的存在。细细密密的吻落在手臂上,仿佛想要在他身上留下永恒的标记

“郑迪”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