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ii

-1227221-

龚子棋对于我来说就是一阵风

他会陪着走一段时间,带来远方的诗歌与流浪

但从不会妄想他能留在我身边一辈子

你怎能奢求风为你停驻脚步


他是我计划之中的意外,莽莽撞撞地闯进了我的生活,在我的目之所及处留下了独属于他的印记。明明是截然相反的两人,似是一对平行线,本应永不相交,却不知何时他做了拐点义无反顾向我奔来。


他们说,龚子棋看起来是很不好惹的样子,而我永远是那么冷淡,处于喧嚣之外。游离在人群边缘没什么不好的,所以我才能一眼就看到他。


说真的,他只是长得凶了点,内心是一个很细腻的人吧。骨子里是带着许些江湖义气在里面的,像金庸先生武侠小说里的人。但这正义与他的雅气却毫不矛盾,还有他的痞气。他可以上一秒在地下车库当rapper,也可以下一秒在剧院上演绎经典。


都懂得,后心动的人总是会输得无可奈何。我沉溺于他的一切,无法自拔。我看过凌晨的夜。当无边的黑笼罩着城市,我闹海中浮现的第一件事儿竟然是龚子棋有没有还在熬夜。月色温柔倾泻,星光无声闪烁,指尖烟雾缭绕。


在世界的尽头,你是否还会记得我,曾短暂地参与过你的人生。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